英超-阿斯皮利奎塔送礼 切尔西客负送兰帕德续命

英超-阿斯皮利奎塔送礼 切尔西客负送兰帕德续命
2022年05月01日 22:5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客负埃弗顿切尔西客负埃弗顿

  北京时间5月1日21: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21/22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埃弗顿,阿斯皮利奎塔失误送礼。切尔西连续客场不胜。处于降级区内的埃弗顿拿下近7轮的第2场胜利。 

  切尔西近7次客战埃弗顿仅胜1场,其余6场1平5负。双方英超交锋59场,切尔西27胜20平12负,其中客场10胜8平11负。这是双方历史第188场交锋,此前切尔西74胜56平57负。奇克轮换出场。

  埃弗顿第46分钟打破僵局,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前被里查利森抢断,格雷捅传,里查利森12码处低射入右下角。

埃弗顿1-0,里查利森埃弗顿1-0,里查利森

  哈弗茨头球回摆,芒特禁区边缘内凌空抽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又被皮克福德飞身扑出。皮克福德又接连扑出奇克的远射和科瓦契奇在小禁区前的射门。

芒特中柱,皮克福德神扑芒特中柱,皮克福德神扑
皮克福德连续扑救皮克福德连续扑救

  切尔西(3-4-2-1):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68',10-普利西奇),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4-詹姆斯,12-奇克,5-若日尼奥(46',8-科瓦契奇),3-阿隆索;11-维尔纳(68',22-齐耶赫),19-芒特;29-哈弗茨(70',9-卢卡库)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