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吗?英国《镜报》独家:C罗有望今夏回归皇马

你信吗?英国《镜报》独家:C罗有望今夏回归皇马
2022年05月01日 10:13 新浪体育

  周日,英国《镜报》爆出所谓的独家新闻,称因为滕哈赫上任带来的不确定性,C罗可能会会回归皇马。

  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C罗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热热闹闹地回到皇马,西班牙豪门对与这位葡萄牙球星重聚越来越感兴趣。

  C罗去年从尤文图斯转会曼联,尽管曼联整体表现不佳,但C罗状态不错,打入了23球,其中在英超打入了17球。

  C罗在英超的表现引发了皇马的关注,俱乐部里有影响力的关键人物希望C罗回归,因为他们知道他能在西甲联赛中带来进球保证。

  C罗在曼联的未来并不确定,球队一个赛季多次换帅,下赛季滕哈赫将出任主帅,C罗在曼联的未来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C罗不知道下赛季自己在滕哈赫的计划中是什么样的角色。

  滕哈赫很可能推行年轻化策略,C罗可能无法每场比赛都上场,这不会让他感到满意。

  对皇马来说,无法引进姆巴佩,那引进C罗是不错的替代方案。

  不过目前西班牙媒体并没有这样的报道,而弗洛伦蒂诺之前就曾表示,皇马不考虑C罗的回归,因此《镜报》的这番报道究竟有多少可信度也值得怀疑。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