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的拉师傅为何不行了?或与一位球员的加盟有关

曼联的拉师傅为何不行了?或与一位球员的加盟有关
2022年05月01日 06:30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曾是英格兰一位很有前途的球星,然而最近一年,他的光芒消退了。

  本赛季,拉什福德只踢了31场比赛,其中14场是替补登场。

  朗尼克曾表示:“就节奏和信心而言,他没有经历最好的时刻,这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与他交谈,告诉他我们的期望。剩下的就看他自己了。”

  3月份,他未能入选英格兰队,这还是6年来第一次因为技术决定无缘英格兰队,而卡塔尔世界杯就在眼前。

  “对拉什福德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他不在他的最佳状态,但离世界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知道他的能力,我们希望他能再次展示出来。”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如是表示,他还把另外一位曼联球员桑乔排除在外。

  在签下桑乔之后,拉什福德已经失宠了,特别是对朗尼克来说是如此。不仅是桑乔,甚至目前被俱乐部停赛的格林伍德和年轻球员埃兰加,在本赛季的某些阶段都比拉什福德更突出。

  桑乔的到来对拉什福德产生了直接影响。他从右路移到了左路,而在这里他感觉不那么舒服。

  “我认为他必须离开。他在曼联的时间已经结束了。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相信会有数百家俱乐部想要他。”小雷德克纳普告诉天空体育。

  然而,加里-内维尔却持相反意见:“如果他离开,这对曼联足球部门来说是一个失败,现在,拉什福德应该让自己变得更健康,以上场比赛。如果他离开,双方都会损失,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吧!”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朗尼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