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空砍34分 汤普森三分救主勇士先声夺人

莫兰特空砍34分 汤普森三分救主勇士先声夺人
2022年05月02日 06: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德雷蒙德-格林上半场就被驱逐出场。危急时刻汤普森的关键三分,让球队涉险过关,最终勇士以117比116险胜对手,总比分1比0取得领先。

  此役普尔31分9助攻8篮板,库里24分4助攻,维金斯17分7篮板,汤普森15分3助攻。灰熊队方面,莫兰特34分10助攻9篮板,杰克逊33分10篮板,梅尔顿14分7篮板3抢断。

  首节比赛,莫兰特开局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为灰熊率先打开局面。随后勇士队在内线遭遇到犯规危机,多人领到两次犯规,科尔不得不提前进入轮换。首节勇士队以24比32落后。

  次节比赛,汤普森早早领到个人第三犯,灰熊篮板优势明显,连续利用二次进攻得分。库明加登场之后,和普尔连续配合得手,为勇士队打出一波反击。格林在一次防守时,对克拉克凶狠犯规,被直接驱逐,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1比55领先。

  易边再战,库里底角一记3+1为勇士队实现了比分反超,杰克逊和莫兰特先后反击得手,灰熊再度掌控场上主动权。随后双方连续对飚三分,比分交替领先。汤普森空切篮下,完成单手劈扣,三节战罢,勇士队以91比90实现反超。

  最后十二分钟,普尔率领轮换阵容连得5分,汤普森的转换三分直接打停了灰熊。勇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杰克逊的外线火力再度救主,库里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莫兰特连续反击,将比分追至108平。关键时刻勇士队边线球战术,汤普森晃开防守,命中一记三分实现反超。最终勇士队以117比116战胜灰熊,总比分1比0领先。

  双方首发:

  勇士:格林、维金斯、库里、汤普森、佩顿

  灰熊:杰克逊、布鲁克斯、迪尔曼、莫兰特、贝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汤普森勇士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