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值主裁解释驱逐追梦原因:动作没必要且过度

当值主裁解释驱逐追梦原因:动作没必要且过度
2022年05月02日 07: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117-116险胜灰熊,大比分1-0领先。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被吹罚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这记判罚引起了热议。

  第二节最后时刻,追梦格林在防守时拉拽克拉克球衣,导致对手倒地,裁判经过回放之后,吹罚追梦二级恶意犯规,将其驱逐出场, 这记判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赛后,NBA官方第一时间发布对当值主裁凯恩-菲茨杰拉德的采访,后者解释了为何会吹罚二级恶意犯规。

  菲茨杰拉德表示:因为追梦对克拉克的身体接触是没必要且过度的,这导致他被吹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

  关于为什么不吹一级恶意犯规而直接吹二级,菲茨杰拉德解释道:这取决于很多因素。首先是追梦对克拉克身体的拉拽,还有打脸这一大动作。其次是追梦将其拉倒在地,球员跳起之后容易受伤,这一动作是没必要、过度的。因此这是二级恶意犯规。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灰熊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