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巴萨属于球迷却负债15亿 会员制有用?

巴黎主席:巴萨属于球迷却负债15亿 会员制有用?
2022年03月31日 19:56 新浪体育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塞尔再次批评了欧洲超级联赛。

  纳塞尔表示,说到欧洲超级联赛,其实就是皇马、巴萨、尤文图斯这三个俱乐部,欧洲联赛根本不可能创办。他表示:“乌克兰正有人在死去,无家可归,我们却还在为超级联赛吵?”

  “欧超俱乐部的问题是,他们没有稳定性。他们没有一个长期的财务愿景。他们一直在谈论自己的法律合同。他们忘记了,足球是一个社会契约,不是一个法律契约。”

  “弗洛伦蒂诺在欧冠比赛时对我说,双方必须找到一个对话点,我对他真的很强硬。我说我很乐意谈,但如果他要在我背后做文章,我就不感兴趣了。”

  对于俱乐部的所有制,纳塞尔表示:“巴萨是一家债务达到15亿欧元的属于球迷的俱乐部,但会员制有用吗?我们对PSG的投资也不仅仅是帮助一个俱乐部。想象一下,PSG不在法国联赛中。联赛到哪里去找15亿欧元的投资基金?谁会给小俱乐部投钱?”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巴黎纳塞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