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预赛名单:梅西重返国家队 7位小将入选

阿根廷世预赛名单:梅西重返国家队 7位小将入选
2022年03月19日 13:50 新浪体育

  周五,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接下去的2场世预赛的名单,梅西重返国家队,而斯卡洛尼还招入了7位在欧洲青训营踢球的球员。

  斯卡洛尼招入的7位年轻球员包括曼联的加尔纳乔,皇马的帕斯,比利亚雷亚尔的格拉尔尼克、国米的弗朗哥·卡博尼、瓦伦丁·卡博尼兄弟,尤文图斯的索莱和拉齐奥的罗梅罗。

  斯卡洛尼将他们招入国家队,是避免他们被其它国家队挖走,事实上有球员已经为别的国家的青年队踢过了。

  梅西1月份因新冠缺席了国家队的比赛,现在也重新入选。

  3月25日,阿根廷主场对阵委内瑞拉,4天之后客场对阵厄瓜多尔。阿根廷队此前已经提前出线。

  阿根廷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后卫C罗梅罗、中场洛塞尔索和布恩迪亚因为此前对巴西的比赛违反防疫规定,被国际足联停赛,不能出场,这次落选。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阿尔马尼(河床)、穆索(亚特兰大)、鲁利(比利亚雷亚尔)

  后卫:蒙迪埃尔(塞维利亚)、福伊特(比利亚雷亚尔)、莫利纳(乌迪内斯)、佩泽利亚(贝蒂斯)、夸尔塔(阿贾克斯)、奥塔门迪(本菲卡)、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阿贾克斯)、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

  中场:佛朗哥-卡博尼(国米)、尼古拉斯-冈萨雷斯(佛罗伦萨)、帕雷德斯(巴黎)、基多-罗德里格斯(贝蒂斯)、德保罗(马竞)、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奥坎波斯(塞维利亚)、兰奇尼(西汉姆)、格拉尔尼克(比利亚雷亚尔)、加尔纳乔(曼联)

  前锋:卢卡-罗梅罗(拉齐奥)、阿里斯特(莱斯特城)、安赫尔-科雷亚(马竞)、索莱(尤文)、J华金-科雷亚(国米)、尼古拉斯-帕斯(皇马)、迪马利亚(巴黎)、梅西(巴黎)、卢卡斯-博耶(埃尔切)、劳塔罗(国米)、阿尔瓦雷斯(河床)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梅西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