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变独狼?不管多难都自己射 不理会梅西要求

姆巴佩变独狼?不管多难都自己射 不理会梅西要求
2022年02月12日 07:07 新浪体育

  本轮法甲,巴黎凭借姆巴佩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击败了雷恩,为他助攻的是梅西。

  梅西中路带球后,将皮球传给左侧的姆巴佩,法国人面对对方球员的防守,打远角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在姆巴佩进球之前,梅西曾示意姆巴佩将皮球回传给自己,因为当时梅西正对球门,位置更好,但法国人没有理会梅西的要求,自己选择了射门。

  虽然姆巴佩取得了进球,但看上去他的球风已变得越来越独了,尤其是面对球门之时。

  如今的姆巴佩获得机会后更喜欢自己射门,哪怕再难,他都不太愿意将机会让给队友。

  上一轮对里尔,看上去是姆巴佩助攻梅西得分,但实际上是姆巴佩禁区前强行带球带丢后,梅西获得皮球后射门得分。

  姆巴佩面对对方多人防守也不传球给梅西,引发了争议。

  有人认为,姆巴佩可能已做好准备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所以他现在必须尽可能多地进球,以给自己增添光彩。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