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男子钢架雪车闫文港摘铜 中国历史首枚奖牌

冬奥男子钢架雪车闫文港摘铜 中国历史首枚奖牌
2022年02月11日 22: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北京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结束第四轮较量,闫文港以4分01秒77获得铜牌,创造中国队冬奥会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也是中国钢架雪车队首枚冬奥会奖牌,殷正获得第五名,德国选手格罗特赫尔夺得金牌。

  第四轮按照前三轮总成绩排名的倒序进行,闫文港倒数第四个出场,他的出发用时是4秒77,随后的滑行比较顺畅,时速达到了129.7千米/小时,以1分00秒15完赛,总成绩4分01秒77,获得一枚铜牌。

  殷正倒数第七个出场,他4秒58刷新了赛道出发纪录,滑出了1分00秒28的成绩,总成绩4分02秒13,最终获得第五。

  德国选手格罗特赫尔以4分01秒01获得金牌,他的队友容克以4分01秒67获得银牌,闫文港获得铜牌,俄罗斯奥委会选手特列季亚科夫以4分01秒99获得第四,殷正获得第五名。(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