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助攻姆巴佩绝杀 巴黎主场1-0取四连胜

法甲-梅西助攻姆巴佩绝杀 巴黎主场1-0取四连胜
2022年02月12日 05: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1/22赛季法甲第24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0力克雷恩,梅西最后时刻助攻姆巴佩绝杀。

  巴黎最近6次对阵雷恩取得2胜1平3负稍处下风,本赛季首度交锋巴黎客场0-2告负,这也是巴黎本赛季目前为止联赛唯一败仗。本场比赛梅西姆巴佩联袂首发,纳瓦斯担任先发门将。

  第7分钟,拉博德左路传中,布里若吊射被纳瓦斯扑出。第40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推射,球击中右侧立柱,西蒙斯跟进补射被挡出。上半场互交白卷。

姆巴佩击中门柱姆巴佩击中门柱

  第56分钟,布里若禁区右侧抽射,球被维拉蒂挡出。角球开出,拉博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1分钟,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姆巴佩抢点射门打高。

  第63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打高。1分钟后,梅西直塞,姆巴佩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姆巴佩进球被吹姆巴佩进球被吹

  第93分钟巴黎绝杀,梅西斜传禁区左侧,姆巴佩推射远角破门,巴黎将比分改写为1-0!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巴黎取得联赛四连胜。

梅西助攻姆巴佩梅西助攻姆巴佩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