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传射 姆巴佩破门 巴黎客场5-1大胜里尔

法甲-梅西传射 姆巴佩破门 巴黎客场5-1大胜里尔
2022年02月07日 05: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3:45(法国当地时间20:45),2021/22赛季法甲第23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1大胜里尔,达尼洛首开纪录,博特曼扳平,随后金彭贝、梅西、达尼洛和姆巴佩各入一球,帮助巴黎客场大胜。

  巴黎最近6次对阵里尔取得3胜1平2负稍占上风,本场梅西、姆巴佩和迪马利亚首发出战,唐纳鲁马把守球门。

  第9分钟巴黎就取得领先,努诺-门德斯左路传中,门将格尔比奇扑救却将球漏下,达尼洛跟进捅射破门,巴黎1-0领先里尔!第27分钟里尔扳平比分,本-阿尔法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博特曼卧射破门,里尔将比分追成1-1平!

达尼洛首开纪录达尼洛首开纪录
博特曼扳平博特曼扳平

  第31分钟巴黎再次领先,梅西开出右路角球,后点金彭贝铲射空门破门,巴黎2-1领先里尔!第37分钟巴黎扩大领先,里尔后防线解围不干净,梅西断球后突入禁区挑射破门,巴黎3-1领先里尔!这是梅西本赛季在法甲的第二个进球。上半场尾声阶段,梅西禁区前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击中横梁。上半场巴黎3-1领先里尔。

梅西助攻金彭贝梅西助攻金彭贝
梅西单刀破门梅西单刀破门

  第50分钟,巴黎再进一球,达尼洛远射经过折射后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巴黎4-1领先里尔!第66分钟巴黎锁定胜局,姆巴佩禁区外左侧兜射打出世界波破门,巴黎5-1领先里尔!巴黎拿下本场比赛后,对第二名马赛已经有13分的优势。

达尼洛梅开二度达尼洛梅开二度
姆巴佩世界波姆巴佩世界波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