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在亚洲之巅前泪流满面 中国的进攻令人绝望

韩媒:在亚洲之巅前泪流满面 中国的进攻令人绝望
2022年02月06日 21:38 新浪体育

  女足亚洲杯决赛,韩国女足在2-0领先的局面下,连丢三球,被中国女足逆转,丢掉冠军。赛后韩国媒体点评比赛。 

  韩国女足在今天书写历史,在1991年组队之后,31年来首次进入亚洲决赛,这是赛前韩国媒体NEWSIS的文章标题。

  《Daily》的标题则《击败中国 让韩国沸腾 雪耻去亲吻亚洲杯》。

  但是2月6日晚,当中国女足在0比2落后,又连扳3球上演刺激的大逆转后,韩国媒体激壮的字眼变成了——泪流满面。

  CBS的标题说《即使先进两球 女足也在亚洲巅峰之战中泪流满面》。

  文章中表示:“韩国女足历史性地杀入了决赛挑战冠军,但是她们不得不对自己的亚军表示满意。因为即使领先2球,她们也没能在下半时的45分钟里坚持到胜利。”

  《MTstarnews》的标题是《被翻盘 女足2比3不敌中国 亚洲杯亚军》。

  文章中评价说:“韩国女足受挫于亚洲杯决赛,尽管上半场取得了2球领先,但是下半场竟然丢了3个球,白白丢掉了冠军。”

  《INTERFOOTBALL》勉励地表示,“我就在眼前失去了冠军。然而,亚军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了。”

  “上半时韩国队领先2球,下半时中国发动了绝望的进攻,连扳了3球,实现逆转。”

  《朝鲜体育》认为:“我们错过了捧杯的机会,失败令人失望,不过韩国女足书写了新的历史,并看到了她们登上亚洲之巅的潜力。”

  上半时,韩国以简单的防守,挡住了中国的进攻,并用一击一杀的模式,撼动了中国的赢球目标。

  但是中国没有轻易退缩,下半时她们连续换人做出改变。

  先是在马德里FC效力的李永周犯规,给了中国点球,唐佳丽罚入后,韩国出现了迅速的崩盘,4分钟后就丢了第二个球。

  韩国咬紧牙关,争取胜利,然而却在比赛结束前,丢了致胜球,不幸地倒在了绿茵场上。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女足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