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发送信息骚扰女同事 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辞职

因发送信息骚扰女同事 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辞职
2022年02月07日 21:24 新浪体育

  根据阿贾克斯俱乐部的消息,阿贾克斯足球总监奥维马斯已经辞去了他的职位。

  俱乐部在一份声明解释说,奥维马斯辞职是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向几个女同事发送了一系列不恰当的信息。

  奥维马斯对此表示:“我很惭愧。上周,我收到了关于我行为的报告。不幸的是,我没有意识到我这样做是越界的,但最近几天我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我突然感到巨大的压力。我向大家道歉。”

  “当然,对于处于我这个位置的人来说,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我现在也看到了这一点。但现在已经太晚了。我认为除了离开阿贾克斯,没有其他选择。”

  “这对我的私人情况也有很大影响。这就是我请大家不要打扰我和我的家人的原因。”

  奥维马斯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阿贾克斯工作,最近还与俱乐部续约到2026年。据悉,他是给女同事发送了一些性骚扰的短信。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