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齐达内最适合巴黎 管理巨星+夺欧冠奖杯

西媒:齐达内最适合巴黎 管理巨星+夺欧冠奖杯
2021年10月07日 22:15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齐达内自从离开皇马后,就一直与尤文图斯和法国国家队联系在一起,但目前来看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是他计划中的下一步,尤其不少人认为波切蒂诺的执教可能不会延续太久的情况下。

  在皇马时,齐达内以善于管理巨星著称,他也带领皇马获得了欧冠三连冠。不过第二次入主皇马后,更衣室里没有活力,或许主要是因为C罗的离开。

  昔日在皇马,齐达内让BBC组合绽放光芒,现在大巴黎的姆巴佩、内马尔和梅西组合也需要管理,波切蒂诺到目前为止还未能有效地做到这一点。

  《马卡报》认为,大巴黎可能不得不求助于齐达内,让他来帮助球队管理巨星。就齐达内而言,他可以说是愿意接受这份工作的,在巴黎他可以与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工作,他们的主要目标是赢得欧冠,而这是他擅长的事情。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