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孙兴慜绝杀黄喜灿助攻 韩国2-1叙利亚

世预赛-孙兴慜绝杀黄喜灿助攻 韩国2-1叙利亚
2021年10月07日 2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19:00,世界杯亚洲预选赛12强赛,韩国对阵叙利亚。黄喜灿助攻黄仁范破门,赫里宾扳平,孙兴慜最后时刻绝杀,韩国2-1叙利亚。

  上半场,韩国攻势占据优势,但未能打破场上僵局,双方踢成0-0平。

  第48分钟,黄仁范禁区外围接黄喜灿的助攻,远射破门,韩国1-0领先叙利亚。

  第84分钟,叙利亚扳平比分,赫里宾在禁区内接右侧的传中,凌空世界波破门,叙利亚1-1韩国。

  第89分钟,孙兴慜绝杀。他在禁区内接队友的头球摆度,低射破门,绝杀对手,最终韩国2-1战胜叙利亚。

  韩国首发:1-金承奎、2-李镕、4-金玟哉、14-洪喆、19-金英权、5-郑优营、6-黄仁范、22-松旻揆、7-孙兴慜、11-黄喜灿、16-黄义助

  叙利亚首发:1-阿勒马、2-萨阿德-艾哈迈德、5-米达尼、13-克鲁马、15-库尔达格利、10-马瓦斯、12-哈姆维阿、16-韦斯、17-优素福、7-赫里宾、9-索马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孙兴慜热刺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