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公布名单:MNM有望再联手 梅西将迎主场首秀

巴黎公布名单:MNM有望再联手 梅西将迎主场首秀
2021年09月19日 20:58 新浪体育

  周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公布了本轮法甲主场对里昂比赛(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点45分)的大名单,姆巴佩、梅西、内马尔都在列。

  姆巴佩在欧冠对布鲁日的比赛中受伤,能否参加本轮法甲一度存在疑问。不过姆巴佩在周六进行了正常训练,波切蒂诺也将其列入比赛大名单。

  梅西和内马尔也进入了名单,在欧冠的比赛中三人就曾一起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对里昂的比赛还将是梅西在主场的首秀。

  门将:1-纳瓦斯、16-里科、50-多纳鲁马

  后卫:2-阿什拉夫、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22-迪亚洛、24-科雷尔、25-努诺-门德斯

  中场:8-帕雷德斯、12-拉菲尼亚、15-达尼洛-佩雷拉、18-维纳尔杜姆、21-埃雷拉、23-德拉克斯勒、27-盖耶、28-埃比姆贝

  前锋:7-姆巴佩、9-伊卡尔迪、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30-梅西

  (塞尔吉奥)

  

巴黎梅西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