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马队:这样下去我们能庆祝

米兰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马队:这样下去我们能庆祝
2022年02月06日 08:03 新浪体育

  米兰德比,AC米兰凭借吉鲁的梅开二度,2比1逆转了国米。这是米兰自2004年2月之后,首次能在联赛的同城德比落后情况下逆转取胜。

  AC米兰终结了国米14轮不败的数据,国米上次在意甲输球,还是在去年10月17日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这也是国米自2020年10月以来首次在联赛主场输球。上次失利,国米的对手也是AC米兰,当时AC米兰2-1取胜,伊布梅开二度。

  AC米兰近四次在意甲联赛中对阵国米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而在此之前的8场比赛则3平5负未尝胜绩。

  现在,国米23场53分仍居第一,但AC米兰现在24场积52分排名第二,只比国米少1分,国米感受到了危机。

  AC米兰高管马尔蒂尼赛后表示:“我们为足球而生,有这样的精神我们可以走得更远。我们最近才谈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如果能继续给出这样的表现,那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有庆祝的资本。”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