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激情解说还不过瘾 发微博称中国短道速滑无敌

王濛激情解说还不过瘾 发微博称中国短道速滑无敌
2022年02月05日 23:44 新浪体育
王濛:我的眼睛就是尺王濛:我的眼睛就是尺

  北京2022年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2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击败对手赢得了在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冬奥会四金得主、短道之王王濛在新浪微博发文:中国短道速滑队是无敌的!

  王濛的激情个性解说在第一时间火爆网络,她也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发文继续抒发感情,“太激动了!中国短道速滑队是无敌的!恭喜武大靖、张雨婷、任子威、曲春雨、范可新,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短道速滑!解说首秀完成,我们下期见!”

  网友们纷纷给濛主回复:王濛的真性情是我们最最欣赏的。看你解说笑了一整场比赛,感觉你解说比自己滑还激动。姐,老可爱了。下次要拍桌子带个垫吧,怕你手疼。甚至有网友将她的金句“我的眼睛就是尺”P图出来,让搞笑效果倍增。(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