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将在本周追逐哈登 篮网对交易持开放态度

76人将在本周追逐哈登 篮网对交易持开放态度
2022年02月05日 06: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76人将在交易截止日期追逐詹姆斯-哈登,而篮网也对开启有关哈登的交易谈判持开放态度。

  距离交易截止还剩最后一周,76人将在本周与篮网开启有关哈登的交易谈判。此前有报道称,哈登有可能在休赛期跳出合同离开篮网加盟76人。

  而两队将要开启交易谈判则证明了哈登在赛季中期被交易是可能的,不一定需要等到休赛期。

  除了本-西蒙斯之外,76人拥有赛斯-库里、马克西和塞布尔等出色的角色球员,这些筹码或许会让交易变得可行。

  不过,虽然篮网对开启谈判持开放态度,但他们不着急交易,篮网方面一直坚信目前球队的核心阵容具备夺冠条件。然而,联盟内部相信,如能得到一个可以提升实力且让球队在追逐总冠军之旅中变得更加全面的报价,但交易就有可能发生。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篮网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