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霍维奇:加盟尤文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弗拉霍维奇:加盟尤文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2022年01月29日 06: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佛罗伦萨前锋弗拉霍维奇。

  弗拉霍维奇对能加盟尤文感到自豪:“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非常满意和自豪。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愿意付出一切。尤文图斯代表着骄傲、传统和大家庭。”

  对于自己的目标,弗拉霍维奇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的目标,他可以为球队和对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尤文图斯这一天,正是弗拉霍维奇22岁的生日。他表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我来说非常特别,这是我最快乐的生日。”

  在社交网站上,弗拉霍维奇晒出了自己与尤文图斯签约的照片,他表示,自己已经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对此感到无比自豪,这是他能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将会为捍卫尤文图斯的球衣竭尽全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