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发言!杜锋赛后感谢各方人员和长春球迷

高水平发言!杜锋赛后感谢各方人员和长春球迷
2022年01月28日 23: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常规赛第28轮,广东101-108不敌上海结束第二阶段的征程。赛后,广东主帅杜锋出席新闻发布会,感谢了赛区工作人员和球迷的热情。

  杜锋说道:“在这里,感谢长春给我们接待,提供温暖服务,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他们都很热情,给我们非常好的关怀,像回家一样。也感谢所有媒体,有你们辛勤的劳动,才能让球迷了解比赛情况,你们辛苦了。也感谢长春所有的球迷,每次上大巴的时候,看到球迷在外面手都冻红了,拿着球啊照片啊衣服啊,看着真的很心疼,一等等好几个小时,零下十几度,看得到他们对我们的支持和热爱,再困难我们都值得。祝大家虎虎生威心想事成,最主要是身体健康还有工作顺利,希望在来年大家都满血回归,新年大家一切都好。”

  第三阶段比赛将不在长春举行,预计会实行沈阳和佛山双赛区。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锋广东长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