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2个月一胜难求 舍甫琴科恐被热那亚解雇

执教2个月一胜难求 舍甫琴科恐被热那亚解雇
2022年01月10日 18:38 新浪体育

  尽管舍甫琴科担任热那亚主帅才两个月,但他现在已经面临被解雇的危险。

  舍甫琴科因为又一次确诊新冠而无法在上周日现场指挥球队,结果热那亚在主场0-1输给了斯佩齐亚。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迪马济奥报道说,俱乐部管理层正在考虑解雇舍甫琴科,因为自去年11月初乌克兰人执教热那亚以来,他未能给球队注入活力,10场比赛中只获得1胜3平6负。在联赛中更是没有获得过胜利,只拿到了3分。

  45岁的舍甫琴科在早些时候谈到了球队的表现:“我们必须在控球方面做得更好,并且要积极主动。我们在与萨索洛的比赛中踢得很好,有很好的机会,但我们在简单的步骤中做出了一些错误的选择。

  目前热内亚深陷降级区,21轮联赛只拿到了12分,落后保级线5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