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卢卡库离开让我惊讶 准备好捍卫意甲冠军

小因扎吉:卢卡库离开让我惊讶 准备好捍卫意甲冠军
2021年08月21日 09:11 新浪体育

  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周五表示,卢卡库的离开让他感到惊讶,但他同时表示,国米准备好了捍卫意甲冠军。

  周六意甲首轮,国米将主场对阵热那亚,但他们缺少了上赛季意甲MVP卢卡库。小因扎吉说:“这是意想不到的离开,不是计划之中,我们努力劝他留下,但他非常坚决。我明白他受到大家赞赏的原因,他很聪明地来找我,告诉我切尔西是他的梦想。我们和经理们一起讨论,但他已经决定了。现在哲科已经来了,另一名前锋也会来。”

  国米还失去阿什拉夫,埃里克森也无法出场,但小因扎吉仍然觉得球队准备好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本赛季一切顺利,这个赛季会有困难,但我有信心。现在的目标是明天对热那亚的比赛。在转会市场上还缺少一些东西,但我对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事情感到满意。

  “我们知道会出现问题,我们不得不出售阿什拉夫,我们不会有埃里克森,意外卖掉了卢卡库。但小伙子们正在努力工作,决心尽最大努力捍卫意甲冠军。”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