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保利尼奥首秀破门救主 绝平后狂奔怒吼庆祝

33岁保利尼奥首秀破门救主 绝平后狂奔怒吼庆祝
2021年08月20日 11:52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8月20日00:10,21/22赛季沙特联赛第二轮,33岁的保利尼奥首秀破门救主,帮助吉达国民2-2战平艾尔哈兹姆,惊险拿到1分。

  33岁的保利尼奥跟广州队解约后,以自由身加盟吉达国民。保利尼奥佩戴上吉达国民的队长袖标,在沙特联赛第二轮面对艾尔哈兹姆上演首秀,并打满90分钟。

  本场比赛,吉达国民在上半场5分钟内连丢2球,半场0-2落后。不过,前利兹联中场、北马其顿国脚阿利奥斯基在第78分钟扳回一球后,保利尼奥在第83分钟打进绝平2-2的进球,让吉达国民从0分变1分。

  打进这一球后,保利尼奥狂奔怒吼庆祝,他在沙特联赛的首秀便打进如此关键的进球。如果说保利尼奥是中超历史第一外援,应该没有多少人会反对。只可惜因为疫情问题保利尼奥没能回到中国,再加上广州队也想甩掉这一份年薪高达1.15亿人民币的大合同,所以双方不得不选择解约。

  同样以自由身离开中超的胡尔克,回到巴甲后同样踢得风生水起。他本赛季为米内罗竞技合计出场38次,交出了18球11助攻的两双数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