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射箭选手练习时射到队友 将进行校园暴力调查

韩国射箭选手练习时射到队友 将进行校园暴力调查
2021年08月20日 09:55 新浪体育

  8月20日,据《韩联社》,韩国庆北某中学射箭部发生了学长在练习时,射出的练习用箭射到了后辈,导致受伤的事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警方透露,4日上午10点左右,在某中学射箭部训练场,队长、3年级选手A某射出的练习用箭擦到了1年级选手B某的背部,造成了伤害。据悉,A某在3-4米的距离上稍微放松地拉弓,箭碰过B的训练服,擦肩而过后掉在地上。

  受伤的B某之后继续训练,已经接受了医院治疗。警方最近对B某进行了受害者调查,并计划不久后传唤射箭的A某,调查事件发生经过。另外,还计划调查事件发生当时射箭部教练组是否在现场,并调查学校暴力的关联性。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因为是正在调查中的案件,所以很难公开具体内容。”

  (大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射箭韩国暴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