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旧将:佩里西奇的转变让国米更强大稳健

国米旧将:佩里西奇的转变让国米更强大稳健
2021年03月02日 10:3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日讯 接受fcinter1908记者采访时,国际米兰旧将亚历桑德罗-比安奇谈到了现在的国米,他认为现在的国米非常强大,而且已经找到了不可思议的平衡。

  国际米兰在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释放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

  “是的,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本场比赛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出色,热那亚基本上就没获得任何机会。而且热那亚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也是很好的,他们取得了一连串不错的成绩。但是国际米兰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上半场的前35分钟。国米在这段时间创造了大量的机会,而且国米最终设法打进了3个进球,他们当之无愧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现在的国米已经非常强大了,他们非常稳健,而且已经找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平衡。其实今天这场比赛对国米来说不是很好踢,因为热那亚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他们心态很好,所以国米有阴沟翻船的风险,但是现在的国米已经完全吸收了孔蒂的足球哲学,他们证明了他们处于一个非常积极的时刻。”

  你说现在的国米已经完全吸收了孔蒂的足球哲学?

  “我真的这么认为,因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国米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坚韧,我非常喜欢孔蒂,一开始他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球队存在弱点,丢球过多等等,但是现在国米能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包括洲际级别的比赛中。”

  “但是很遗憾的是,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在欧冠中被淘汰了,如果现在国米还有欧冠比赛的话,那么国米一定能更进一步。孔蒂的工作我们都看到了,现在的国米组织有序,他们踢得好看吗,很少丢球,不给对手空间,我要向孔蒂和球员们表示祝贺。”

  国米一直被认为是意甲联赛的夺冠热门,那么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呢?

  “现在我们(国米)在积分榜上已经有了一定的领先优势,所以说我们是夺冠热门也顺理成章。排名榜首的感觉很棒,不过我觉得我们应该持续提防尤文图斯。我们确实比尤文图斯多10分,但是他们还没有退出冠军的竞争行列,后面国际米兰还要在客场面对尤文图斯。除了AC米兰,我认为国米还要提防尤文图斯。不过我们也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因为毕竟现在我们有积分上的领先优势,即使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赢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而鼓舞人心的是,国际米兰在最近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性,我们的表现非常稳健。”

  最近几场比赛佩里西奇的表现都很好,这也是最近国米的意外发现之一,从各方面来看,佩里西奇似乎都已经完成了转型。作为一个局外人,你怎么看?

  “在我看来,国际米兰最近的稳健正是得益于佩里西奇的转变。此前我们都知道他在进攻端的实力,现在我们看到了他在防守端取得的进步。由于佩里西奇在防守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因此国米全队都受益了。过去这段时间另一名让我感到惊讶的国米球员是埃里克森,我真的很喜欢他,我看着他完成转变,他现在在场上很有拼劲。”

  亚历桑德罗-比安奇曾在1988-1996赛季效力国米,出场236次,打进13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