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球员新冠结果反复 都灵致信意足协寻求解释

拉齐奥球员新冠结果反复 都灵致信意足协寻求解释
2020年11月06日 07:1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6日讯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都灵已经在昨天致信意足协要求对拉齐奥新冠结果混乱一事做出解释,他们在上周才踢完拉齐奥。

  拉齐奥和都灵在上周进行了一场意甲联赛,最终拉齐奥4-3获胜。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都灵的主席已经在昨天致信意足协,要求对拉齐奥新冠检测结果混乱一事作出解释,因为他们在上周才刚刚踢完拉齐奥,并询问拉齐奥在赛前是否有违反规定的情况。

  拉齐奥此前在因莫比莱的检测结果中发现了微弱的阳性反应,拉齐奥坚称这是属于另一类的冠状病毒,而非COVID-19,但欧足联还是禁止了因莫比莱等人前往俄罗斯参加与泽尼特的欧冠小组赛。

  洛蒂托对此感到非常生气,他表示将会对此采取行动,他要控告欧足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