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帅变宫斗剧!老板经理哈登都对新帅不满

火箭选帅变宫斗剧!老板经理哈登都对新帅不满
2020年11月05日 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纽约时报》报道,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撰文披露了休斯顿火箭队选帅的内幕和细节。

  当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出局之后不到48个小时,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就和火箭队分道扬镳,而且他当时还没有找到下家。不久前,德安东尼成为了篮网队的助教。紧接着,莫雷成为了76人队的篮球事务总裁。

  据悉,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希望德安东尼的接替者是泰伦-卢或者约翰-卢卡斯,但是火箭队最终选择了独行侠的助教斯蒂芬-西拉斯。

  现在,其他球队都在想两个问题:第一,哈登的心里到底有多不爽?第二,火箭队老板费迪特何时才会真正考虑交易哈登?

  当然,火箭队目前明确表示他们不会考虑交易哈登。

  聘请西拉斯成为球队新主帅,火箭队的新总经理斯通是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据悉,费迪塔很想聘请杰夫-范甘迪成为主帅,但是哈登和威斯布鲁克强烈反对范甘迪成为火箭主帅。与此同时,斯通是火箭队里最支持约翰-卢卡斯的人。

  也就是说,斯蒂芬-西拉斯虽然最终成了火箭主帅,但火箭老板、火箭总经理、火箭核心哈登却都对他不满意。

  但是火箭队最终的主帅拥有非常不错的履历,而且擅长执教进攻。

  最重要的是,西拉斯在之前的执教经历中都深受球员们的喜爱。尽管西拉斯和哈登的关系将成为他执教生涯里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他之前在骑士和勇士担任助教时与当家球星(詹姆斯和库里)的关系都不错。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