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已联系波切蒂诺!高层对索帅还有耐心吗

曝曼联已联系波切蒂诺!高层对索帅还有耐心吗
2020年11月05日 20:03 新浪体育
据悉曼联已经联系了波切蒂诺据悉曼联已经联系了波切蒂诺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称,在索帅带队的9场英超和欧冠比赛遭遇4场失利之后,曼联有意聘请波切蒂诺担任下一任主帅,并且已经就此事展开了联系。

  《曼晚》报道称,在索帅近期带队状态糟糕的情况下,曼联已经联系了波切蒂诺的经纪团队。去年12月的时候,《曼晚》就称波切蒂诺想要执教曼联,据悉他的立场也没有改变。

  内部人士透露,在周三晚上输给伊斯坦布尔的欧冠比赛之前,曼联高层私下里还是支持索帅的,也并不愿意在赛季这么早的阶段就与索帅分道扬镳。但如果周六再输给埃弗顿的话,红魔在英超的排名就有可能跌到第17位了。

  《曼晚》表示,客战埃弗顿是曼联两周之内的最后一场球了,因为之后就是国际比赛日;而这类阶段,已经成为了顶级联赛炒教练的同义词。如果任命波切蒂诺的话,曼联并不需要给他的老东家热刺支付补偿费,因为最后期限已经在五月份过去了。

  二战之后,曼联最早的一次换帅是在1986年11月6日,当时罗恩-阿特金森遭到了解雇。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