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足协主席:现在格拉维纳不得不考虑季后赛模式

前意足协主席:现在格拉维纳不得不考虑季后赛模式
2020年10月13日 10:2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3日讯 近日,意足协前主席Carlo Tavecchio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疫情之下艰难的意大利足球。

  他说:“目前的问题是两方面的,不管是跟国家的经济、体育还是工业比,健康应该是排在首位的,在我看来,现在的局面已经很难控制了。现在对于那些足球俱乐部来说,他们已经损失了门票、季票、赞助商和球迷,而他们损失的数字还在增加,这是一个微妙的时刻,政府应该要伸出援手。”

  如果足球需要暂停?

  “我们需要继续下去,如果从经济和国家的角度来看的话这太复杂了。人们不能什么都失去掉,而意甲联赛对于意大利人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连这个都要剥夺的话…。然后还有转播费的问题,如果这个也消失不见了,那么系统就会崩溃。”

  “暂停足球意味着什么?足球跟每项运动都有着联系,而其他运动也有着其他的联系,足球和篮球、排球、沙滩足球一样都有着肢体接触,为什么要只针对足球?昨天晚上我看了国家队的比赛,那里的体育场里有上万个球迷。如果你要把足球给暂停了,那我们就没有剧院,没有电影院,我们什么都没有了。”

  如果你还是意足协主席,你会怎么做?

  “我不想和格拉维纳处于同一境地……他现在将不得不评估诸如季后赛和附加赛之类的提议,但我们也不能不管次级联赛以及青年联赛的发展。”

  对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事件,有何看法?

  “如果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ASL的介入的确是事实,这样的话国家权力的分配就存在了差异。首先是卫生部,但似乎在协议中地方当局的地位要更靠前一些,这将会是一个严重性的问题。那么,谁要对此负责?但俱乐部之间的协议不能就这么白白打破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一个国家的系统不能像现在这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