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40了,鹰王身材还这么爆表!比现役球员还牛

快40了,鹰王身材还这么爆表!比现役球员还牛
2020年10月13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技巧君侃球

  前些天咱说了安东尼的身材,今天咱们再聊聊乔约翰逊。

  话说,论老将,鹰王真不是谦虚,人家正儿八经是已经年近四旬的老汉了,81年生人的他在联盟现役球员当中也就比克6小一岁。

  跟克6一样,同为外线杀手的约翰逊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在昨天他晒出的训练视频里,可以看到赤裸上身的鹰王身材是有多么的顶,棱角分明的块头上像是打了腊一样,同时因为他常年来的自律也让自己的长相根本不像是一个有着四十岁高龄的球员。

  乔约翰逊生涯场均16分4篮板3.9助攻,7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三阵。

  就他的履历而言,并不排除下赛季重回NBA的可能,实际上无论是鹰王晒训练照还是参加3V3比赛,目的都是为了高诉NBA的人,自己还能打。而他本人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回到NBA打球。

  包括疫情期间,BIG3停摆,自己又跑去打TBT锦标赛,当时就多次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注意,有几支球队联系了他。

  此前鹰王参加的TBT锦标赛有着极佳的表现,单场砍下35分7篮板5助攻,率队杀入了四强,老鹰王也直言:“我仍热爱打篮球,我仍热爱这比赛,我现在还不想放弃。”

  如果没办法回到NBA,除了BIG3,海外联赛将会是乔约翰逊下一步的选择。

  说来也有意思,当年乔约翰逊也曾无限的接近总冠军戒指,那一年他面临着两个选择,一,降薪加盟骑士辅佐詹姆斯,二,留在热火跟韦德波什组成另一版本的三巨头。

  而鹰王自然不愿意降薪,毕竟一年一千万的薪水还是很香的,但造化弄人,波什由于在小腿处发现血栓而不得不赛季报销,大白边到了季后赛也报销了,后场韦德加德拉季奇跟乔约翰逊的组合差一点就拼到跟老詹会师东决。

  而詹姆斯那边则毫无悬念地率队杀进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上演大比分1-3惊天逆转,拿到了队史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如果乔约翰逊那时候能够降薪选择签约骑士,是不是如今的他也能够了却一桩心事,不过总冠军这东西太看造化,一切都是命,

  当年在东部率领老鹰同詹姆斯跟霍华德缠斗的约翰逊,如今要在今天目睹后两者联手夺冠,不知道此时此刻,他又是怎样的心情。

乔约翰逊鹰王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