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滕斯:希望因莫比莱不要在对我们时破伊瓜因记录

默滕斯:希望因莫比莱不要在对我们时破伊瓜因记录
2020年07月31日 12: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30日讯 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意甲最后一轮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阻止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打破伊瓜因保持的意甲进球记录。

  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15至16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在联赛中攻入36球,这也创造了意甲联赛进球记录。本赛季因莫比莱状态出色,目前为止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35球,在还有一轮比赛的情况下,有可能打破伊瓜因的记录。

  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则在采访时表示,希望因莫比莱在对阵他们时不能打破这个记录。“因莫比莱这么多年来一直做得很好,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希望他不会在周六对阵我们时打破伊瓜因的记录,因为那意味着他将在对阵我们的比赛中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