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扎尼奥洛能成真正的领袖 现在待在罗马最好

母亲:扎尼奥洛能成真正的领袖 现在待在罗马最好
2020年07月03日 10:0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日讯 今天是扎尼奥洛的生日,他的母亲弗朗西斯卡-科斯塔也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扎尼奥洛的话题。她表示扎尼奥洛能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对他而言现在没有地方比待在罗马更好。她还透露扎尼奥洛小时候调皮捣蛋,喜欢恶作剧,是一场灾难。

  关于扎尼奥洛今天过生日

  “这是第一次我们没有一起庆祝生日,所以显得有点奇怪。他总是很喜欢过生日。”

  关于扎尼奥洛何时重返赛场

  “扎尼奥洛什么时候能重返赛场?尼科洛非常高兴,他每天都会告诉我自己的情况正在好转,并且很高兴能够回到一线队,与队友们在一起。他期待着能在球场上帮助到罗马。”

  关于扎尼奥洛是年轻人的榜样

  “扎尼奥洛是否是年轻人的榜样?尼科洛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其他小伙子们的榜样。在受伤期间,很多人向他表示了祝福和慰问,其中有些信息非常感人,蕴含了很深的情感。他也试图向一些孩子们提供建议,尽可能帮助他们成长。”

  关于扎尼奥洛的童年,以及现在的发展

  “其实,尼科洛小时候真的是一场灾难,他特别喜欢恶作剧,总是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他总是喜欢拿别人开玩笑,但是现在他很高兴能成为年轻人的榜样,作为他的母亲,我为他现在所展示出的谦卑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在很多复杂的情况和场合下,尼科洛更多地展示出了他的个性,以及沉稳的性格。因此,我认为他能够在球场内外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

  关于扎尼奥洛的未来

  “扎尼奥洛的未来会怎样?我对转会市场的事情一无所知,但是我知道尼科洛在罗马过得很好,球迷们爱他,而且我认为现在对他而言,没有比罗马更好的地方了。现在他为罗马效力,我们都很开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