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客场遭逆转1-2仍垫底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客场遭逆转1-2仍垫底
2020年07月03日 03: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1时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19时30分),西甲第33轮开始2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遭逆转1比2负于皇家社会,未能摆脱榜尾位置。武磊担任替补。大卫-洛佩斯头球首开纪录,迭戈-略伦特中楣。下半时,威廉扳平比分。武磊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皇家社会替补萨斯克反超比分。

  鲁菲特轮换两人,梅伦多和尼科出场,顶替达德尔和武磊。德托马斯出任单箭头,恩巴尔巴改打前腰。这是西班牙人本赛季西甲第5年轻的首发,平均年龄27.3岁。

  西班牙人开场5分钟虚惊一场,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威廉在门前5米处头球破门,但VAR判定越位,进球无效。

  又过5分钟,西人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恩巴尔巴左侧角球被顶出后再度得球传中,大卫-洛佩斯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顶入近角,1比0。这是大卫-洛佩斯本赛季西甲第4球,创造个人最高纪录,相当于他此前代表西班牙人4个赛季进球总数。

  皇家社会第30分钟几乎扳平,贾努扎伊右侧开出角球,迭戈-略伦特前点小角度头球一蹭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时,达德尔换下尼科。武磊开始热身。皇家社会第56分钟追平!奥亚萨瓦尔左路传中,威廉小禁区边缘铲射入左下角,1比1。

  武磊第60分钟登场,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伊萨克换下威廉。卡列里和维克托-桑切斯出场,换下恩巴尔巴和大卫-洛佩斯。蒙雷亚尔左路传中,伊萨克后点小角度推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皇家社会第84分钟反超!维克托-戈麦斯没能将对方传中顶出,奥亚萨瓦尔禁区内做球,萨斯克在门前10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2比1。皇家社会取胜后,西甲重启后不胜的球队只剩莱加内斯。

  皇家社会(4-4-2):13-莫亚/2-萨尔杜亚(82'埃卢斯顿多),3-迭戈-略伦特,24-勒诺尔芒,20-蒙雷亚尔/11-贾努扎伊(45+1'厄德高),5-苏韦尔迪亚(46'苏维门迪),8-梅里诺,10-奥亚萨瓦尔/7-波尔图,9-威廉(82'伊萨克)

  西班牙人(4-4-1-1):13-迭戈-洛佩斯/34-维克托-戈麦斯,20-埃斯皮诺萨,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14-梅伦多(60'武磊),16-大卫-洛佩斯(83'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33-尼科(46'达德尔)/23-恩巴尔巴(82'卡列里)/11-德托马斯(90'坎普萨诺)

皇家社会队员评分皇家社会队员评分
西班牙人队员评分西班牙人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