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暂停与巴萨续约谈判 他计划在明年夏天离队

曝梅西暂停与巴萨续约谈判 他计划在明年夏天离队
2020年07月03日 06:32 新浪体育
梅西想要离队梅西想要离队

  本轮西甲,皇马1比0击败赫塔菲,在西甲积分榜上以4分领先巴萨,这对红蓝军团来说是一大打击。不过更大的打击来自媒体的报料,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梅西已经停止了与巴萨的续约谈判,巴萨队长可能在2021年离开球队!

  塞尔电台的“横梁”节目爆料:梅西已经停止了与巴萨的续约谈判。原本今夏梅西就有可以离开的条款,但他没有执行,现在巴萨队长与球队的合同2021年6月到期。巴萨和梅西的续约谈判原本进行得非常好,双方都看到了续约的希望,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梅西考虑续约的事情。

  塞尔电台称,梅西现在已经停止与巴萨谈判,原因就在于他对俱乐部最近的一些情况不满。巴萨很多决定根本与梅西无关,然而俱乐部高层却给媒体送去假信息,表示梅西该为这些情况负责。

  “梅西感到够了,他的团队说他愤怒了,因为有媒体称他在巴萨发号施令。他感觉这些所谓的爆料来自俱乐部。”塞尔电台最后表示,梅西现在的想法就是完成到2021年6月的合同,然后离开,据悉梅西甚至已经对更衣室的重要球员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近期巴萨问题接连不断,而媒体上也爆出了梅西等巴萨球员和助理教练萨拉维亚不和的消息。《阿斯报》称,如果梅西决定不与巴萨续约,可能会导致巴萨出现震荡,俱乐部大选可能会提前,以让新主席上任,从而避免梅西出走。(伊万)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