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年龄只是数字 现在的AC米兰很有前途

阿尔维斯:年龄只是数字 现在的AC米兰很有前途
2020年06月18日 23: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8日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西名将达尼-阿尔维斯表示自己将在感觉力不从心的时候选择退役。

  阿尔维斯首选谈到了关于米兰的话题,米兰倾向于依靠一群年轻球员建立球队,外界一些人对米兰的这种建队模式提出了质疑。对此,阿尔维斯表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我觉得现在的米兰很有前途。”

  “就我个人而言,现在我仍有继续踢下去的动力。以前我一场比赛会跑12km,但是后来我发现,其实跑8km是一种更聪明、更好的做法。我对一件事感到非常确定,那就是我不想在球场上混日子。当我感到力不从心的时候,我就会选择退役。”

  今年37岁的阿尔维斯目前效力于圣保罗,他是在去年夏天从巴黎自由转会加盟圣保罗的,是巴西劲旅圣保罗的队长,双方的合同将在2022年年底到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