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扎雷蒂:托纳利已经做好效力顶级球队的准备

巴尔扎雷蒂:托纳利已经做好效力顶级球队的准备
2020年06月18日 23: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8日讯 近日,前意大利国脚巴尔扎雷蒂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托纳利已经做好了加盟顶级球队的准备了。

  今年20岁的布雷西亚中场常常被人们拿来和前意大利传奇皮尔洛做对比。

  巴尔扎雷蒂在采访中说道:“我第一次看他踢球的时候,他在传球上很出色。他的想法,他的传球,他踢球的方式,和皮尔洛完全不一样,但可以和皮尔洛一起踢球,这样的搭档会非常棒,因为他比皮尔洛强壮很多。”

  “皮尔洛所拥有的是清晰的思路,涵盖全场的视野,在压力和紧逼之下踢球的能力,托纳利还没有达到这个程度。”

  “但托纳利显然会成为一个很棒的球员。他的防守数据在联赛中是非常出色的,当你看上10-15分钟他的比赛,你就会觉得他接下来15年都会是国家队的一员。”

  “托纳利在三年前的那场比赛让我印象深刻,那个时候他还非常年轻,但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觉得他已经做好效力顶级球队的准备了,欧洲的顶级球队,像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切尔西,他会去哪我不知道,我觉得都行,他可以的。”

  托纳利出自布雷西亚青训,他在上赛季帮助球队从意乙升级,本赛季是他在顶级联赛的第一个赛季,目前在意甲出场23次,打进1球,助攻5次。此前有媒体消息称,国米方面与其接近敲定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