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尼奥谈埃里克森:他有些沉默寡言 困扰孔蒂

迪卡尼奥谈埃里克森:他有些沉默寡言 困扰孔蒂
2020年03月09日 12:57 国际足球综合
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

  直播吧3月9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国际米兰客场0-2不敌尤文图斯,赛后,意大利名宿保罗-迪卡尼奥(Paolo Di Canio)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是那种沉默寡言的球员,他会令孔蒂感到困扰。

  迪卡尼奥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埃里克森将会令孔蒂感到困扰,他不是迭戈-科斯塔那种类型的球员,如果你不让科斯塔上场,他一定会作出回应。埃里克森和阿扎尔很像,他沉默寡言,从不抱怨,很少与人进行坦率而直接的交流。”

  “他在热刺的时候,可以丢掉球权,因为有人会补他的位置,但在国际米兰并不一样,他一对一能力不强,也没有速度。”

  当迪卡尼奥质疑埃里克森能否适应国际米兰时,知名主帅卡佩罗认为,如果孔蒂合理部署球员,埃里克森就能够取得成功,卡佩罗谈道:“意大利足球节奏并不快,而埃里克森从来都不是以速度见长的球员。”

  “我认为他可以像皮尔洛那样,做一名进攻组织者,而不是一名边锋。他速度不快,不属于那种B2B型球员。他是布罗佐维奇那种类型的球员,而不是像比达尔那样的,他不是一个长时间带球的球员。”

  埃里克森加盟国米以来,共代表球队出场8次,不过仅有3场首发,在联赛赛场还没有任何斩获,不过在欧联杯赛场上为球队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