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头号疯狗2次拱火詹姆斯!他却连看都没看他

NBA头号疯狗2次拱火詹姆斯!他却连看都没看他
2020年03月09日 06: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湖人在客场以112-103击败快船。本场比赛,快船首发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两次挑衅勒布朗-詹姆斯,但是都遭到詹姆斯的无视。

  贝弗利是联盟里出了名的“疯狗”,他的防守凶悍,而且非常喜欢激怒对方的超级巨星。

  今天这场洛杉矶德比,贝弗利就在场上两次挑衅詹姆斯。

  上半场,詹姆斯在一次突破时与贝弗利发生肢体接触。当时詹姆斯在底线用力对手试图摆脱贝弗利,但贝弗利硬要往詹姆斯的身上靠。詹姆斯随后往罚球线的方向走,而贝弗利试图挡住詹姆斯,但詹姆斯就当贝弗利不存在,依然往自己的方向走,而且根本不看贝弗利。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中又和贝弗利发生肢体接触。

  当时处于死球状态,贝弗利用手拍掉詹姆斯手里的篮球,这让詹姆斯很不爽,他随后抬手推开贝弗利,而贝弗利迅速上去要和詹姆斯对峙。虽然贝弗利在身后上蹿下跳,但詹姆斯背对着他,完全无视贝弗利。

  很显然,贝弗利试图用他一贯的伎俩去激怒詹姆斯,但是没有起到作用。詹姆斯今天得到28分9助攻7篮板,带领湖人击败快船。反观贝弗利,他3投1中只得到2分,外加3次失误和3次犯规,而且正负值是-16!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