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陈梦4-1逆转伊藤美诚 卡塔尔赛女单夺冠

四连胜!陈梦4-1逆转伊藤美诚 卡塔尔赛女单夺冠
2020年03月08日 20:56 新浪体育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3月8日,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女单决赛,陈梦迎战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最终陈梦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获得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同时保持对伊藤美诚的四连胜。

  此前陈梦与伊藤美诚有过3次交手,最近的一次是在2019年的乒联巡回赛总决赛,陈梦4-1获得胜利。在此之前2019年的瑞典公开赛陈梦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4-3战胜伊藤美诚夺得女单冠军。回顾本次公开赛,陈梦曾淘汰了桥本帆乃香、波尔卡诺娃、王艺迪和王曼昱。

  首局比赛,伊藤美诚获得8-1的领先,最终11-3拿下。第二局陈梦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陈梦先是3-1领先,随后8-5扩大优势,最终11-9再下一城。

  第四局的比赛,陈梦5-1开局,最终11-7拿下。第五局的比赛陈梦稳扎稳打以11-7夺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