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合砍58分卡哇伊27+2 榜首战湖人击破快船

詹眉合砍58分卡哇伊27+2 榜首战湖人击破快船
2020年03月09日 06: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洛杉矶德比战,湖人客场以112-103击败了快船。

  湖人(49-13)四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0分8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面对老东家发飙,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24分。

  快船(43-20)六连胜结束。保罗-乔治31分6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27分,另三个首发加起来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0分8个篮板。

泡椒开场爆发泡椒开场爆发

  洛杉矶两支球队分别排西部第一和第二,他们中的一个最有可能代表西部进入总决赛。

  两队也要为谁是洛杉矶之主而战。双方都组成了豪华阵容,最近势头不错。快船阵容恢复完整之后取得六连胜,而且平均每场胜出17分。

  湖人上一场刚大战联盟第一的雄鹿,艰难胜出,成为西部第一支拿到季后赛门票的球队。

詹眉连线詹眉连线

  这是常规赛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都是湖人失利。一场是赛季揭幕战,一场是圣诞大战。

  “我们还在找感觉,”詹姆斯谈到此前两次失利,“先是揭幕战,然后是圣诞大战,我们没进入最好的状态,上半场打得不错,但下半场遇到麻烦。所以我们要看看能不能打出好球,无论胜是胜、是负还是平。”

詹姆斯追帽詹姆斯追帽

  两队在防守上非常专注,都给对方制造极大的麻烦,外线都不准。湖人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快船以10-5开局。戴维斯在快攻中一记暴扣,掀起湖人的反击潮,詹姆斯也连续得手,湖人以14-11超出。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过后,湖人以27-25领先。

泡椒高难度中投泡椒高难度中投

  第二节湖人总算投中一记三分,由詹姆斯操刀,不过湖人整体命中率还在下降,快船很快将比分超出。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3-49领先。

  两队上半场都是严防死守,命中率都不到39%,三分球都是14投2中。詹姆斯得了16分,戴维斯15分。快船也有两人上双,乔治19分,莱昂纳德12分。

卡哇伊突破卡哇伊突破

  下半场两队外线终于有所恢复,特别是湖人,第三节单节命中6记三分球,单节得了36分。湖人重新取得领先,但优势并不大,只以85-81略占上风。本赛季前三节领先时,此前湖人41胜0负。

布拉德利三分爆发!布拉德利三分爆发!
莱昂纳德三分莱昂纳德三分

  最后一节湖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关键时刻想靠外线追分,但效果不好。比赛还有40.8秒时,詹姆斯突破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112-100领先,锁定胜局。

詹眉挡拆,詹姆斯2+1
詹眉挡拆,詹姆斯2+1

  三天内,湖人相继击败了雄鹿和快船这两支强队。此役过后,洛杉矶德比战,湖人1胜2负。两队在4月还将进行常规赛最后一战,那场比赛本来早就应该完成,但因为科比出事而推迟。(吴哥)

快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