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险被退货到证明自我 雷比奇的红黑生涯将得以延续

从险被退货到证明自我 雷比奇的红黑生涯将得以延续
2020年01月21日 02:21 90min

​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在去年夏天租借来到米兰,租期长达两年。但由于本赛季上半程他鲜有出场机会,即使出场也并未有出色发挥,米兰高层已经开始考虑在这个冬窗退租雷比奇。

但在米兰3-2战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雷比奇证明了自我,他替补登场后不久就帮助红黑军团扳平比分,又在伤停补时只剩不到一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打入制胜进球。

雷比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我终于证明了自己。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全取三分,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我们签下了三名重要球员,他们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建议,我们正把它们体现在球场上,现在你可以看到结果了。”

“我们现在不想谈论关于目标的话题,我们要继续努力,一场一场地拿下比赛,拿下积分,并且专注于此。”

可以说,凭借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雷比奇的红黑生涯将肯定能得到延续,但想要真正为米兰效力更长时间,雷比奇还需要拿出更出色的表现。

雷比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