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拉:我的偶像是詹姆斯 看到他我就充满动力

巴雷拉:我的偶像是詹姆斯 看到他我就充满动力
2020年01月10日 13:33 国际足球综合
巴雷拉 巴雷拉

  直播吧1月10日讯 国米中场巴雷拉在接受国米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谈到了自己的偶像。巴雷拉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勒布朗-詹姆斯。

  巴雷拉表示:“我的偶像是勒布朗-詹姆斯,或许这听起来很奇怪,为什么一名足球运动员的偶像是篮球明星。但我崇拜勒布朗不仅仅因为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还因为他的为人和性格气质。”

  “我是勒布朗的人迷,他在哪个球队效力我就支持哪个球队。我甚至给我自己的狗狗起名叫勒布朗!”

  “我读过勒布朗的故事,了解了他曾遇到过多少困难,无论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还是一个人,我都非常敬重他,只要看到他,我就会充满动力。”

  巴雷拉去年夏天从卡利亚里加盟国米,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为国米出场18次,其中13次首发,贡献2球2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