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格拉利什经常被不公平地批评 只因他是英球员

丁丁:格拉利什经常被不公平地批评 只因他是英球员
2022年09月20日 05:35 新浪体育

  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批评媒体,说他们经常不公平地对待格拉利什,而所有这些都是因为格拉利什的英格兰户口本。

  格拉利什自成名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上个赛季以1亿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由于给出大家期望的表现,不时遭受批评,而且他的场外生活也成为他挨批的原因之一。

  德布劳内为格拉利什辩护道:“这与足球无关,媒体喜欢夸大英格兰球员的所做的一切。像我这样的外籍球员,晚上外出时并不总是被注意到,但如果一名英格兰球员外出,总会有媒体报道。他在私生活中所做的事跟他人无关,但大家总是很在意。”

  对于格拉利什在球场上的表现,德布劳内认为他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适应:“没有人知道他第一次转会的感觉,人们总是认为这很容易,但实际上他在转会和搬家方面遇到了很多麻烦。他很好,给点耐心点,我不太担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