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本赛季已入6球助攻8次 生涯非点球进球超C罗

梅西本赛季已入6球助攻8次 生涯非点球进球超C罗
2022年09月19日 05:50 新浪体育

  法甲第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0击败里,里昂,内马尔助攻梅西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第4分钟,梅西分球,内马尔禁区左侧横传,梅西顺势推射破门,巴黎最终1比0击败里昂。

  本赛季梅西在法甲打入4球,助攻7次。在欧冠打入1球,助攻1次,在法国超级杯打入1球。共打入6球,助攻8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后,梅西的非点球进球已经达到了672球,超越了C罗,C罗非点球进球为671个,而且梅西少踢145场比赛。

  职业生涯梅西985场打入775球,其中点球103个,非点球672个。C罗1130场打入816球,点球145个,非点球进球671个。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梅西672个非点球进球超越C罗,但少踢145场,这两人的数据太疯狂了。”

  (伊万)

  

巴黎梅西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