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最佳阵容:字母哥领衔 约基奇东契奇落选

欧锦赛最佳阵容:字母哥领衔 约基奇东契奇落选
2022年09月19日 06: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20212男篮欧锦赛全部结束,欧锦赛官方公布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尼古拉-约基奇和卢卡-东契奇落选。

  本届欧锦赛的最佳阵容为丹尼斯-施罗德、洛伦佐-布朗、字母哥、威利-埃尔南戈麦斯、鲁迪-戈伯特。

  施罗德本届赛季场均得到22.1分7.3助攻,率领德国夺得铜牌。

  布朗和埃尔南戈麦斯率领西班牙男篮夺得冠军,布朗场均15.4分7.1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场均17.2分6.9篮板。

  字母哥是本届欧锦赛的得分王,场均能够得到29.3分8.8篮板4.7助攻。

  鲁迪-戈伯特是法国男篮内线核心,场均得到12.8分9.8篮板。

  另外两位发挥出色的NBA球星约基奇和东契奇落选了本届欧锦赛的最佳阵容,约基奇场均21.7分10篮板4.3助攻止步16强,东契奇场均26分7.7篮板6.6助攻止步八强。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