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不知道C罗对俱乐部说了啥 尊重他的决定

B费:不知道C罗对俱乐部说了啥 尊重他的决定
2022年07月21日 13:28 新浪体育

  传言C罗要求离开曼联,队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希望球迷给C罗处理自己事务的空间,并尊重他的决定。

  C罗仍然还没有回到曼联参加集训,他给出的原因是要处理家庭问题。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对此表示:“我不知道克里斯蒂亚诺对俱乐部和主教练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如果他想离开,我不会去问。C罗是我们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他进了很多球,但这不是由我来决定的,这取决于俱乐部和他自己的选择。”

  B费表示,他之前与C罗有过联系,但没有谈到转会事宜。“据我们所知,他有一些家庭问题,所以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给他空间。当他没有归队时,我只是问他家人是否安好。他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就这样。我不想卷入这件事。我们必须尊重每个人的决定。”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滕哈赫B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