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铁饼冯彬突破个人极限 69米12勇夺世锦赛金牌

女子铁饼冯彬突破个人极限 69米12勇夺世锦赛金牌
2022年07月21日 10:42 新浪体育
冯彬大幅提升PB勇夺世锦赛女子铁饼金牌!冯彬大幅提升PB勇夺世锦赛女子铁饼金牌!

  北京时间7月21日,2022年俄勒冈田径世锦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女子铁饼决赛中,中国选手冯彬第一饼便投出69米12,大幅提升PB(66米)的同时,也最终锁定金牌!这是继王嘉男在男子跳远项目夺冠后,中国田径队在本届世锦赛赢得第二金!冯彬也成为继李艳凤(2011年大邱)之后第二位在世锦赛女子铁饼项目上摘金的中国选手!

  女子铁饼

  冠军🏅️:冯彬(中国) 69米12 PB

  亚军🥈:佩尔科维奇(克罗地亚) 68米45 SB

  季军🥉:奥尔曼(美国) 68米30

冯彬完美复制刘诗颖东京奥运会女子标枪决赛“第一投”夺冠奇迹冯彬完美复制刘诗颖东京奥运会女子标枪决赛“第一投”夺冠奇迹

  △冯彬第一次试投便给其他对手一个下马威,她掷出了69米12的成绩,将原来66.00米的个人最好成绩大幅提升,并最终凭借这一优异成绩锁定金牌。

  ▲冯彬决赛的六投成绩依次为:69米12、X、66米89、65米88、65米60、64米62。

  ☆克罗地亚名将佩尔科维奇以68米45获得亚军,自2013年莫斯科开始,佩特科维奇连续五届世锦赛都登上领奖台,共收获2金2银1铜

  ★本赛季该项目最好成绩(71米46)创造者、东京奥运会冠军奥尔曼68米30获得季军

  ○卫冕冠军古巴名将佩雷兹状态不佳,以63米07的成绩仅获得第七名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