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利物浦让黄潜窒息 若夺4冠将超任何球队

费迪南德:利物浦让黄潜窒息 若夺4冠将超任何球队
2022年04月28日 08:3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2比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费迪南德表示:“利物浦绝对让比利亚雷亚尔窒息。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利物浦队,他们是无情的。他们压迫球队的方式——-能量、投入精神,你坐在这里,只是对他们表示惊叹。无论他们是否在控球,他们都在碾压对手。”

  “利物浦的压迫方式,我们不得不佩服。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只是利物浦完全没有给他们任何时间。”

  费迪南德表示,如果利物浦实现了四冠王的荣誉,这将是一个不朽的成就,他们将超越英格兰的任何球队。虽然利物浦最终能否实现这一点还有待观察,但他们确实在做事。

  费迪南德表示,利物浦必须要确保球队没有自满情绪,亨德森、罗伯逊、范戴克以及阿诺德这样的球员,会让球队保持专注,防止自满情绪蔓延。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