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老将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 重返巴西踢球

36岁老将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 重返巴西踢球
2022年04月12日 21:33 新浪体育

  周二,曼城老将费尔南迪尼奥证实,他不会与曼城续约,将在赛季结束后和家人一起回巴西。

  36岁的费尔南迪尼奥在曼城效力了9个赛季,今夏合同到期,在被问到去向时,他表示:“下个赛季我希望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我将回到巴西,我已经和家人做出了决定。”

  和费尔南迪尼奥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瓜迪奥拉表示:“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他非常重要,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交流一下。”

  本赛季费尔南迪尼奥在英超只上场13次,瓜帅表示:“我知道他在背后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为了球队的利益,他付出了很多。”

  费尔南迪尼奥2013年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曼城,很长时间都是球队的关键球员,但现在是罗德里的替补。他在曼城上场373场,打入25球。但上一次上场还是在3月20日。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